close

1447083129058.jpg 

在PhotoFast專頁上看到了台灣總代理:永準貿易股份有限公司10月初所主辦的『PhotoFast x Hello Kitty MAX 蘋果專用隨身碟 百人免費試用募集活動  』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653683778179442/),就按照上面的活動辦法餐參加參加活動,緊接著之後就收到了確認報名符合資格的EMAIL,隔日就收到體驗的產品!

 PhotoFast 台灣總代理粉絲專頁連結  (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Fast.tw )

PhotoFast x Hello Kitty MAX 蘋果專用隨身碟正面,說明這是一支32GB的USB 2.0隨身碟,也支援同時也支援了iOS(iPhone,iPad and iPod) & MAC / PC,掃描右下角QR二維條碼,立刻導引到AppStore的下載APP網址。

2015-10-23%2022.20.16.jpg 

PhotoFast x Hello Kitty MAX 產品背面,背面左上角處,圖文並茂 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蘋果專用隨身碟和iPhone的連接方式。

2015-10-23%2022.20.52.jpg 

PhotoFast i-FlashDrive的簡易多國語言注意事項說明書,該頁為中文說明

2015-10-23%2022.33.08.jpg 

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蘋果專用隨身碟採用雙頭設計,上方Lightning接頭可以直接插在iPhone的後面(正反面都能使用),以擴充iPhone的儲存空間,USB的部分是 2.0,保護蓋是可以直接取下來的,可以裝在另一頭Lightning保護蓋上面,是非常貼心的設計,而Lightning那端的保護蓋是連接在本體上的,是不可以拔除的

2015-10-23%2022.37.18.jpg 

裝上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蘋果專用隨身碟之後,iPhone 上顯示了尚未安裝APP

2015-10-23%2022.43.43.png 


開啟APP後的主執行版權畫面

2015-10-23%2022.52.08.png 2015-11-10%2010.28.29.png 

偵測到 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特別版,才能啟動 PhotoFast App 的隱藏版「Hello Kitty 模式」

所有的圖案都變成 Hello Kitty 的頭,背景也成為HELLO KITTY 粉紅色主題布景

2015-10-23%2022.52.43.png 2015-10-23%2022.56.05.png 

程式的主要頁面,分為音樂、照片、影片、YouTube、Vimeo、錄音、ZIP、內部儲存區、外部儲存區、Dorpbox、GoogleDrive、FB Album備份、Instagram備份、Tumblr備份、聯絡人備份、行事曆備份、照片備份、全部備份、Dropbox備份、Goolg Driver備份、購買等,功能相當的完全,提供您重要資料完整備份方案。

2015-10-23%2022.56.08.png 

連結資料正在讀取中,也會出現可愛的Hello Kitty圖案,看得出來 PhotoFast 是相當的用心!

2015-10-23%2022.53.41.png 

使用情境心得:

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蘋果專用隨身碟,對於沒有常使用電腦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下,直接在 APPLE iPhone iPad iPod 上使用上直覺式操作 更為便利,小巧的尺寸(48.4 x 22.5 x 7.5 mm)與可愛的外型(重量只有 6.3克),更是受到男女老少的喜愛,更能療癒使用者的心靈。

目前第二波的體驗活動,由於10月百人試用活動報名熱烈,目前粉絲們的開箱分享文也都相當精彩,因此,PhotoFast 決定舉辦第二彈,這次不要再錯過囉!!

1447096533074.jpg 

【第II彈】PhotoFast x Hello Kitty MAX 蘋果專用隨身碟 百人免費試用募集
活動詳情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838281736289764/

對本產品有興趣的話請點選下列 PhotoFast 台灣總代理粉絲專頁連結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Fast.tw

參考賣場連結:

http://shop.cool3c.com/taxonomy/term/31

燦坤3C全省獨賣版本 PhotoFast x Hello Kitty MAX 16GB 的藍色 HELLO KITTY 限定版本:

http://www.tkec.com.tw/pt.aspx?cid=40445&aid=14520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genj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