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次參加『PhotoFast x Hello Kitty MAX 蘋果專用隨身碟 百人免費試用募集活動  』按照上面的活動辦法餐參加參加活動,

結果這次官方主動來email告知有進一步的開箱活動,開箱部分包含兩部分,

PhotoFast 蘋果microSD讀卡機CR-8800(會附記憶卡):和MAX Hello Kitty使用同樣的App 『 i-FlashDrive ONE 』

辰諺 3D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iPhone6 / 6s / 6 Plus / 6s Plus:全球第一款全透明3D滿版玻璃保護貼,猶如隱形衣般,完全透明、完整服貼保護手機螢幕,因此,我們稱它為3D隱形衣~

 

p21.jpg

本文屬於PhotoFast x Hello Kitty MAX 蘋果專用隨身碟部分。

p25.jpg

 

正面,說明這是一支PhotoFast 蘋果microSD讀卡機,型號CR-8800。

p26.jpg

 

並附贈一張photofast 16GB SDHC的T-Flash記憶卡,一次購買兩次滿足。

p23.jpg

 

將記憶卡放入讀卡機中 讀寫中均會閃燈、閃爍

p27.jpg

插到iphone 6的thunderbolt屁股中

p24.jpg

也支援同時也支援了iOS(iPhone,iPad and iPod) & MAC / PC,

 

 

p29.jpg

 

p28.jpg

2016-02-01 11.27.37.png

專屬APP「i-FlashDrive ONE」具有資料保全功能,支援中/英文介面但是並無損其user-friendly,相當人性化

p31.jpg

2016-02-01 11.27.13.png

可以顯示內外存儲空間的使用狀況,另外可以連通dropbox,google drive,iCloud Drive,Baidu PCS, Facebook Album, instagram, tumblr, 當然還有聯絡人跟行事曆的等等完整且強大的備份功能。

p32.jpg

2016-02-01 11.26.57.png

分享一下初步使用的心得,在專屬APP「i-FlashDrive ONE」上與上次PhotoFast x Hello Kitty MAX 蘋果專用隨身碟擁有一致的使用者體驗,

個人特別喜愛圖片備份,雲端備份,google drive備份 Dropbox 備份等功能,功能相當完整,提供使用者重要資料完整備份方案。

雖然CR-8800沒有HelloKitty的加持,圖示回歸到傳統的圈圈外觀,不過讀卡機可以抽換micro-sd記憶卡,在內容的擴增上更勝隨身碟!

 

更多訊息請參考 <PhotoFast台灣總代理>粉絲專頁連結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Fast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genj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